晦朔不分

今天变秃了吗

[レオ司]妄想歌(上)

妄想歌

 


*月永レオx朱樱司

*祝司司生日快乐 想一直宠着你վ'ᴗ' ի

*大概是妖怪paro

*ooc属于我,他们超可爱

 

 

 

 

 

    朱樱司正茫然地窥探这白日熟悉夜晚却显得意外陌生的地方,思考自己是否处在梦境中。[如果这并不是梦,为何我在夜晚不在床上好好躺着,而出现在学院中,并且也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到达这里,记忆好像出现了断层,这莫非是梦之咲的第八大不可思议?]想到这里,他禁不住有些毛骨悚然,急匆匆 地想要打道回府,正欲迈出一步,却发现周遭的环境好像正一点点发生着小小的改变,朦胧的月光显得更为温柔,而晚风也好似带着情意般轻缓地抚过学院中的樱花树,引得落樱悄无声息地坠至地面,一切没有什么显得特别怪异的地方,一切却又显得那么得奇妙而不可思议。

   

   突然有只萤火虫摇摇晃晃地从远处飞来,忽闪忽暗的星火悠悠地停到了朱樱司的鼻尖上,似是打了个招呼,而后便闪烁着向前飞了一小段,也许是看他还愣在远处、茫然无措,那只萤火虫又掉头飞了回来,到了他的面前后再次转向之前的方向,再次飞了小段。许是奇异的熟悉感和周遭令人感到温柔无害的环境在作怪,司踟躇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跟着萤火虫前进。

 

   远处隐隐约约出现了一座像是神社的地方,紧张、好奇和潜藏在朱樱司内心深处的兴奋感在他的灵魂深处翻涌,使得司的脚步也不由得快了几分。视野中的鸟居越来越近,而当他刚迈过鸟居,周遭景色却随即大变。

   

  成街的小摊聚在这条小道两旁,火红的纸灯笼热闹地漂浮在小摊上方,许多头上长着耳朵或身后带着尾巴面目似人的妖怪熙熙攘攘地在各个摊位前驻足游玩——一个类似庙会的场景。

   

  朱樱司茫然地看了看四周。只见旁边摊位旁有一位头上竖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的橙发男子拿起了团子看向了他,对他眨了眨眼。司更几欲昏厥了。他刚开口欲说些什么,那位橙发碧眼的男子向他挥了挥手中的三色团子兴奋地喊道:“哇,突然出现!难道你是宇宙人吗新来的?!”“鄙......鄙人朱樱司, 您……您好,这可真是marvelous”,朱樱司呆呆地盯着那名男子竖起并动来动去的耳朵,“我是在做梦吗,我应该确实在做梦吧”,他想。

   

  朱樱司捏了捏自己的脸,觉得好像不太对。这个手感和这个清醒的感觉,怎么那么像真的呢。“这下就很尴尬了,好像到了奇怪的地方”,他小声地嘟囔 着。“哇哈哈哈新来的你可真是有趣,突然到这种妖怪成堆的地方不害怕吗?”那双碧绿的眼眸带着笑意和压抑着的浓烈而化不开的温柔注视着他。“我真的很困 扰,请问您怎么称呼,能否为我指点一下如何回到我原先所在之处”司看着眼前之人,哦不,妖怪好像对他没有恶意,带着些试探的语气开了口。“难得来到妖怪们 一年一度的盛会,不逛逛不就可惜了吗,叫我レオ就好啦”眼前的妖怪刻意避开了司的问题,向他笑了笑,径直拉起了他的手,“好妖怪做到底,让我带着你好好逛个庙会吧!”朱樱司还没来得及对他荒唐的回应表示自己的拒绝,就被拉着向前走去。

   

   “等等,等等。レオ先生……レオ先生!”朱樱司连跟在レォ后面叫了好几声,“嗯?スォ想去哪玩呀”,レオ好心情地哼起了歌。“スオ?请问我和 您很熟吗?不对这不是重点,レオ先生您想逛自己去逛,我可是要回去了。”司有些气,想要从レオ手中挣脱出来。レオ却反手将之前的三色团子塞入了司的嘴里 “啊呀スオ安静一点,不要打扰到其他乐呵呵傻嘿嘿的妖怪们玩乐。”

  

   几次无果的挣扎后,朱樱司叹了口气,转而打探起周围的情景,不知为何,这个场景总是隐隐约约带给他一股熟悉的感觉,好似发生过一样,令他有些在意。

 

 

 

TBC

 啊本来想多囤一点再发的……没想到司司的生日来的那么快(其实是我摸鱼摸的太慢了(。))没想到自己啰啰嗦嗦那么多字还没有写到约会桥段……希望在Leader生日前能把这篇结束掉吧,也是非常佩服自己,刚刚居然傻到打了三次tag都没打对嘿呀好气。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晦朔不分 | Powered by LOFTER